80 years
80 years of optics
3
世世代代致力於發展
光學產品
  • Norman Edmund (1916-2012)
  • Robert Edmund
  • Marisa Edmund
1,150+
員工
  • 遍佈 全球18個據點
  • 提供每週 6 天每天 24 小時的工程支援
34,000+
光學元件
  • 將近有2 百萬個庫存元件可隨時出貨
  • 數以千計的新產品在內部及線上供應
  • 數十種業界最受信賴的品牌
8
製造設施
  • 每年製造250 萬個以上的光學元件
  • 每年製造175,000 個以上的光學組件
80 years of optics

Dear friends and colleagues,

愛特蒙特光學 (EO) 更堅信未來發展的關鍵在於光學 (The Future Depends on Optics®),以及光學技術改變世界的創新成果。愛特蒙特光學 80 年來秉持一貫使命,製造及供應各種精密的光學元件,以便向各位客戶提供光學解決方案,協助確保實現更健康、潔淨及安全的未來。

在此代表愛特蒙特家族及全球 12 個國家的 1,150 多位員工向您表示:我們在此為您服務!

Sincerely,

Marissa Edmund

Marisa A. Edmund
Chairman of the Board and Chief Marketing & Sales Officer

From 1942 to 2022 - 80 Years of Optics

Browse our timeline below to learn more about Edmund Optics® through the years.

1942

1942

Edmund Salvage在新澤西州的柯林斯伍德創立,旨在向其他光學愛好者出售多餘的光學器件。 Norman Edmund在熱門攝影雜誌刊登了一則價值9美元的廣告,以1.50美元出售“邊緣經切削的透鏡”套件(套件包括15個透鏡)

1942

1943

經歷成功的一年後,Norman終於推出第一本名為《for profit, fun, or study!》的Edmund Scientific產品目錄。這本產品目錄包含了從望遠鏡到放大鏡再到顯微鏡和個別稜鏡在內共超過1,000件產品。

1942

1948

Edmund Scientific從新澤西的柯林斯伍德搬到了現今所在地,新澤西州巴林頓,並擁有了一家店面,為今後的成功奠定了基礎!

1942

1958

在全國範圍內集中進行的宇宙探索計劃促成Norman將物理、天文和地球科學產品列入愛特蒙特產品目錄內。十多年來,望遠鏡和相關組件一直都是產品目錄的重點產品。

1942

1962

亮相世博會? 愛特蒙特參加在華盛頓西雅圖舉辦的世界博覽會。展品包括面板繞射光柵、照明器、轉換器光柵轉輪、彩虹設計的光柵以及更多其他產品。

1966

1966

名忠實的EO客戶兼粉絲從Edmund Scientific Idea Book一書中獲得啟發,設計並建造了一個獨特的光纖樹,至今仍然可以正常運行!觀看視頻

1969

1969

月球探秘 - 西屋航空航天公司的傑克·湯普森從Edmund Optics購買了一個價值95美分的巴洛鏡頭,用於阿波羅11號的彩色照相機上,記錄下了登月過程。

2004

1970

創始人家族的第二代,現任CEO-Robert Edmund正式加入Edmund Scientific團隊。

1976

1976

Edmund Scientific開發了4 1/4" f/4牛頓式反射望遠鏡。亮相於1976年產品目錄的封面,愛特蒙特客戶爭相為新望遠鏡命名以贏取五份獎品中的其中一份。大獎的獎品為兩台新望遠鏡——一台為得獎者所有,另一台則頒發給得獎者所選的學校或天文館。此望遠鏡原來的名稱是Astroscan 2001,,以向Stanley Kubrick的電影《2001太空漫遊》致意。

1978

1984

Robert將Edmund Scientific分為兩個部門:Edmund Scientific和Edmund Industrial Optics。 Edmund Scientific專注於教育和個人應用,而Edmund Industrial Optics專注於生產適用於工業應用的精密部件。

1992

1992

“沙漠風暴”行動中的光學件 - 為了在“沙漠風暴”行動期間對在中東戰鬥的軍隊提供援助,愛特蒙特提供了針對目標系統的光學組件。

1995

1995

愛特蒙特光學走向全球。公司於1995 年在日本東京設立第一個全球辦公室,隨後是圖森,AZ 設計中心(1998 年),英國銷售辦公室和倉庫(1999 年),德國卡爾斯魯厄銷售辦公室(2000 年),新加坡銷售和製造工廠(2000 年),中國深圳無塵室製造工廠和銷售辦公室(2005 年),法國銷售辦公室(2005 年),韓國首爾銷售辦公室(2006 年),日本秋田製造廠(2008),台灣台中銷售辦公室(2010)。

1996

1996

愛特蒙特在美國流行文化歷史上芳名留世。巴特•辛普森在一集名為“Two Bad Neighbors”(播於1996年1月14日)中送了一箱從愛特蒙特光學那裡買來的蝗蟲給隔壁的新鄰居。

Mari

1998

愛特蒙特光學第三代接班 - 目前擔任銷售及行銷長的 Marisa Edmund 加入愛特蒙特光學。

1999

1999

引入遠心鏡頭 - Edmund Optics開始製造定制的多元件鏡頭。新的製造設備使得EO擁有更強的成像光學件製造能力。

2000

2000

Edmund Optics收購了Plummer Precision(2000)和Saito Optics(2004)。 EO能夠製造高精度的球面部件,光學稜鏡和高品質的光學鍍膜,所有產品都經過最先進的光學測試,擁有傑出的光學品質。

2004

2004

EO致力於不斷加強自身的製造能力,我們新增了磁流變拋光(MRF)和非球面製造。從設計到原型製造,再到批量生產,EO可提供λ/20精度的光學平板,球面光學件和高精度,球差校正的非球面光學件。

2010

2010

為了向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EO在美洲推出了在線諮詢服務。客戶現在可以通過電話,電子郵件和在線諮詢與我們取得聯繫。在線諮詢將於2011年在歐洲上線,並於2012年在亞洲上線。

2010

2010

免費光學件供學習使用 - 愛特蒙特光學推出全球資助計劃以支持非盈利學院和大學的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學院的優秀本科和研究生光學項目。每年,來自各區域的光學超級英雄將進行激烈角逐以贏取三份獎品的其中一份。

2004

2016

Expansion brings Additional Services to Tucson — EO為了增強光學和光學機械件的研究與開發能力,與此同時,不斷擴大客戶支持,銷售,應用工程和定制設計服務,將其位於圖森的AZ設計中心遷往空間更大的新址。

2016

2016

New Lenses for Smaller Sensors — EO每年會新增數千種新品,包括各類光學件,光學機械件,成像組件等。 EO擁有超過28,900種光學件供您選擇,旨在為客戶的應用提供最大助力。

2016

2016

Innovative Cx Lenses — 創新的Cx系列鏡頭的中心部份可進行調節,擁有多種附件可供您更換,包括濾光片,孔徑和液態透鏡,旨在為您提供最大的靈活性。這款模組化鏡頭曾獲視覺系統設計創新大獎銀獎。

2004

2016

EO expands into Silicon Valley with a new office offering business development, sales and applications engineering support to service the unique needs of the region

2017

2017

Edmund Optics Celebrates 75 years of optical innovation, from surplus sales to global optics leader

2017

2017

EO's ruggedized Cr Series Lenses win the 1st Place Inspect Award

2018

2018

EO aquires ITOS GmbH, specializing in polarizers and filters, to provide local manufacturing capabilities to European customers

2018

2018

Diamond Turning added to EO's manufacturing capabilities, producing high precision optical components using machines equipped with diamond-tipped tool bits

2018

2018

EO named Manufacturer of the Year by NJMEP (New Jersey Manufacturing Extension Program)

2019

2019

EO extends its optical exterise into the Laser Optics market with launch of new 164-page catalog and online resource guide

2019

2019

EO's EUV Mirrors and Highly-Dispersive Ultrafast Mirrors are Laser Focus World Innovators Award winners

2020

2020

New office opens in Bangalore, India with technical support and full service website

2020

2020

Marisa Edmund, third generation owner of Edmund Optics, appointed as Vice Chair to Board of Directors

2020

2020

EO acquires Quality Thin Films (QTF), strengthening and expanding its laser optics manufacturing capabilities

2021

2021

Robert Edmund appointed as SPIE Fellow, recognized for scientific and technical contributions in optics, photonics, and imaging

2021

2021

EO opens second location in Tucson, AZ, a state-of-the-art facility dedicated to assembly and advanced design

2021

2021

Dedicated Canadian website launched, providing pricing in local currency and toll-free customer support phone line

2021

2021

LT Series FFL Lenses with autofocus win Gold-Level VSD award

2021

2021

EO expands in South Korea with move to larger facility to meet customer demand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