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Probe™ 顯微鏡

See More by Infinity Photo-Optical Company
×
  • 提供標準版本與直角版本
  • 焦距分別為無限遠到32、28及18mm
  • 最大傳感器尺寸為2/3"
  • 具有2.5至8.0倍的放大倍率
  • 可直接和C接口連接

InfiniProbe™視訊顯微鏡系列緊湊的設計,具有連續可聚焦顯微鏡的優點。InfiniProbe™視訊顯微鏡使用動態對焦系統(DFS),其對焦範圍從無限遠直至指定的最小工作距離。隨著放大倍率不斷增大,詳細程度與分辨率也在上升。整個物件可以手持及旋轉,在此過程中物件仍完全位於聚焦範圍內。由此在真正的顯微放大倍率下,可以詳細瞭解特定細節。 為了提高InfiniProbe™系列的多用性,我們提供放大倍率分別為2.5倍、3.2倍及8倍的三種機型。直角版本中也提供所有這些放大倍率範圍。除了提供的三種放大倍率範圍外,Infinity還建立了2倍的倍增器鏡筒(#39-686),該裝置搭配使用InfiniProbe™視訊顯微鏡時,可將放大倍率提升為兩倍的標稱值。InfiniProbe™視訊顯微鏡可與所有C接口及CS接口視訊相機搭配使用。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