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特蒙特光學®雷射功率與能量計

#89-306

#89-306 Deluxe Power Meter #89-305 USB Power Meter #89-307
×
  • 頂級雷射功率與能量計採用觸控螢幕顯示器
  • 高級雷射功率計採用數位顯示器
  • USB雷射功率計具備與電腦通訊的直接介面
  • Edmund Optics Power and Energy Detectors Sold Separately

愛特蒙特光學®雷射功率與能量計提供多種機型,以因應不同的使用者需求。頂級雷射功率與能量計可讀取所有EO功率與能量計,具有640 x 480的分辨率以及5.6”對角線彩色觸控螢幕顯示器。除了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外,這些頂級裝置還能提供多項即時統計功能(例如標準偏差、RMS與PTP穩定性、脈衝數量與重複率),並能將資料直接儲存至USB隨身碟。高級雷射功率計專為搭配使用溫差電堆與光學探測器而設計。這些高級裝置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低功率設計,使用四枚AA電池即可持續工作670小時,並具有大型的76 x 57mm顯示器,透過單一按鈕即可存取所有功能。USB雷射功率計也可以搭配使用溫差電堆與光學探測器,可以使用包含的軟體與任意連接埠供電的USB介面將USB雷射功率計直接連接至電腦。

Note: Manuals are available for download for all models.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