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軸檢流計光學掃描器

62XXH Series XY Galvanometer Scanner, Protected Silver

62XXH Series XY Galvanometer Scanner, Protected Silver Tuning/Signal Monitoring Breakout Board for 6210H, #59-023 #88-170 Thermal Grease for Galvanometer Scanner, #59-024 +4
×
  • 採用先進的光學位置探測器設計
  • 採用動磁驅動(Moving Magnet Actuator)技術
  • 尺寸緊湊,易於整合

與同類對成本敏感的緊湊型閉環檢流計相較,雙軸檢流計光學掃描器可提供無與倫比的定位速度與精確度。這些檢流計的慣性低,尺寸緊湊,具備很高的速度與準確度,非常適用於包括生物醫學系統、光學斷層掃描術、雷射投影、共軛焦顯微鏡及分析設備在內的多種應用。

雙軸伺服驅動器能透過非常精巧的套件,提供最出色的可重複性、線性、穩定性與成本。最高 ±10V DC 的類比指令輸入,可產生 ±5° 的掃描器旋轉機械角度。伺服迴路中的誤差積分器可實現微弧度級的位置準確度。內建系統調節和位置及速度狀態監控功能,可在複雜的掃描系統應用中,輕鬆正確地整合驅動器板。

其中包括兩台檢流計、一個雙軸整合式伺服驅動器放大器、兩條互連纜線、一個 XY 檢流計接口,以及一個 3mm 或 5mm (於產品說明指定) 孔徑的 XY 反射鏡組。適合 6215H (#88-156) 的調校/訊號監控分線板,可存取所有檢流計及伺服訊號,而 #88-170 則提供易於使用的 BNC 輸入及壓接針腳終端電源線/接地線。

注意:強烈建議在操作期間放置散熱器,並讓其接觸伺服驅動器板。導熱膏可提高伺服驅動器板與散熱器(未隨附)之間的導熱能力。需要使用正電壓與負電壓電源供應器(未隨附)才能操作驅動器板。請選擇 #14-571(需要兩個)或 #59-026(需要一個)。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