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PEC®組件由愛特蒙特光學設計、指定或製造。進一步瞭解

加固型藍色系列 M12 成像鏡頭

TECHSPEC® Rugged Blue Series M12 Lenses

TECHSPEC® Rugged Blue Series M12 Lenses
×

TECHSPEC® 加固型藍色系列 M12 成像鏡頭更加穩固,保護鏡頭不受損傷,同時減少像素偏移,並在遭受衝擊與震動後維持光學指向穩定性。每個鏡頭都包含多個精密玻璃光學元件,黏合在精巧的鋁質鏡筒中。黏合玻璃光學元件可預防發生最細微的動作,以免造成像素偏移。即使遭受重擊與震動,仍然可以維持物像間投影;若物體中心投影至中央像素,就一定會投影在相同的中央像素。TECHSPEC® 加固型藍色系列 M12 成像鏡頭適用於校正成像應用,例如量測與計測、3D 立體視覺、機器人與感測、自動車及物體追蹤。這類鏡頭提供各式各樣的 f/# 選項(f/2.5 至 f/8)。

愛特蒙特光學創造了多個產品系列的TECHSPEC® M12 S接口鏡頭,其設計目的在於提供高分辨率。這些高效能鏡頭採用金屬外殼與精密玻璃設計,並對每個產品系列的規格進行了最佳化,以因應您的應用需求。

  • 藍色系列M12鏡頭:針對機器視覺常用的工作距離進行高分辨率有限共軛設計最佳化。
  • 加固藍色系列M12鏡頭:藍色系列M12鏡頭的加固版本,採用的光學元件與非加固版本相同。
  • 綠色系列M12鏡頭:針對機器視覺常用的工作距離進行有限共軛設計最佳化。
  • 紅色系列M12鏡頭:針對機器視覺常用的工作距離進行有限共軛設計最佳化。
  • HEO系列M12鏡頭:紅色系列M12鏡頭適用於惡劣環境光學元件 (HEO) 密封版本。
  • 液體鏡頭 M12 成像鏡頭: 整合式液體鏡頭提供快速電子對焦功能。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