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新動態

2018 年的四大趨勢

發佈時間:2018年12月 查看所有光學新動態
Top Four Trending Topics

顯微鏡、成像、雷射光學元件,以及極紫外線光學元件的進展成果

 

反射性光學產品有利於紫外線、紅外線、寬頻及超快雷射應用

 

微型化顯微鏡物鏡可打造小型的可攜式顯微鏡系統

 

整合式液態鏡頭可在成像系統快速自動對焦

 

體積精巧的極紫外線光源,有助於實現令人興奮的全新應用

在先進醫療診斷、機器視覺及半導體加工等市場最新發展的推動下,光學及成像產業持續演進發展。愛特蒙特光學® 在這份每月發表的光學趨勢系列中,特別重點介紹關鍵的光學及成像趨勢,協助相關社群掌握影響力最大的各種創新技術。2018 年最主要的四大趨勢為:適合雷射應用的反射光學元件、微型化顯微鏡物鏡、用於成像的液體鏡頭,以及極紫外線 (EUV) 光學元件。

常見問題解答

FAQ  TECHSPEC® 單片式反射型光束擴束器 (標記 I) 提供哪些放大倍率?
TECHSPEC® 單片式反射型光束擴束器 (標記 I) 提供 2X、3X 及 5X 放大倍率。
FAQ  微型化 TECHSPEC® 超小型物鏡組件有多小?

最小的 TECHSPEC® 超小型物鏡組件為 8mm 焦距版本,長度僅 10.8mm。10mm 焦距版本的長度為 21.2mm。

FAQ   液態鏡頭可否整合至其他類型鏡頭,例如定焦鏡頭?

可以,我們可根據客戶要求將液態鏡頭整合至其他類型鏡頭。我們還提供模組化Cx系列定焦鏡頭,您可在其中整合可互換的配件 (包括液態鏡頭、固定孔徑及內部濾光片支撐架)。

FAQ   為何極紫外線 (EUV) 平面反射鏡設計用於 13.5nm?

極紫外線 (EUV) 平面反射鏡設計用於 13.5nm,因為 13.5nm 是最常使用的 EUV 波長之一。微影使用的錫電漿來源於 13.5nm 放射,而其他 EUV 應用也採用此波長作為標準。

這項內容對您是否實用?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