銦鎵砷光電二極體(InGaAs )

InGaAs Photodiodes (FC Receptacle , TO-5, TO-46)

×

銦鎵砷光電二極體(InGaAs )在 900 nm ~ 1700 nm波長範圍內具有極佳的響應度,感應作動區範圍從 0.07 mm ~ 3.0 mm不等。光電二極體的感應作動區尺寸小於 1 mm,在 1100 nm ~ 1620 nm波長範圍內具有低電容、低暗電流和高回應度的特點,適用於高速資料通訊和電信應用。光電二極體的感應作動區尺寸在 1 mm及以上,具有大感應作動區、低雜訊和高分流電阻的特點,可實現對微弱信號的高靈敏度。InGaAs 光電二極體採用 TO-46、TO-18 或 TO-5 封裝,不同封裝會帶有球透鏡或雙面抗反射鍍膜窗鏡。這些光電二極體是多種研究和 OEM 應用的理想之選,包括紅外雷射對準、醫療診斷和化學分析。

注意:為確保入射光的中心位置,建議使用 聚焦透鏡 或 針孔,因為光電二極體晶片邊緣的不均勻性會導致探測器響應率降低。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