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tune 光束偏移器

See More by Optotune
Optotune Beam Shifters

Optotune Beam Shifters

Optotune Beam Shifters Optotune Beam Shifter mounted in EO #58-861 (sold separately)
×
  • 可將解析度提高到4倍且具有較高的角度位置精度
  • 轉變時間快、重量輕、設計緊湊
  • 需要搭配 Optotune ICC-4C-2000 控制器 (#23-717)

Optotune 光束偏移器在兩個軸上準確地傾斜玻璃窗口,造成光的橫向偏移,從而使解析度提高到4倍。利用畫素移動,這些窗鏡可以透過將影像在X和Y方向上移動一個完整的畫素來捕獲每個顏色通道的全部傳感器解析度。這些窗鏡安裝在緊湊的鋁製支架上,便於整合到空間有限的系統中。Optotune 光束偏移器帶有含校準資料的 EEPROM 用於精確的開環控制,還包含一條軟性傳輸線用於與 Optotune ICC-4C-2000 控制器( #23-717, 需另購)快速連接。除應用於相機和投影系統外,這些窗鏡還適用於光纖耦合、3D列印及計量等非成像應用。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