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先經銷
合作夥伴

高精密度光學光柵

成立於 1947 年的 Richardson Gratings™,現為 MKS Instruments 品牌,是直紋及全像繞射光柵在設計、製造和特性方面的業界領導廠商。卓越的尺寸公差、溝槽間距公差及最小的反射波前畸變,可確保您的光學系統具有高效能。Richardson Gratings 的平面和凹面光柵非常適合光譜儀、電信和教育等各種應用領域使用。愛特蒙特光學® 是 Richardson Gratings 產品的全球榮譽經銷合作夥伴,備有大量現貨,隨時可以出貨。

 在全球各地備有大量 Richardson Gratings 的產品庫存及現貨,可立即出貨。
 由 Richardson Gratings 培訓的免費全球應用支援人員隨時準備好透過電話、聊天或電子郵件提供協助。
 愛特蒙特光學® 提供 Richardson Gratings 光柵產品客製化尺寸的服務。

Richardson Gratings 產品

資源

常見問題解答

解答一些常見問題。

光柵的閃耀角和閃耀波長是多少?它們之間有什麼關係?
閱讀  

反射光柵和穿透光柵有什麼區別?
閱讀  

全像和直紋繞射光柵有什麼區別?
閱讀  

什麼是光柵方程式?
閱讀  

如何拿取和清潔光柵?
閱讀  

用於光柵的羅蘭圓和分光儀安裝座有什麼區別?
閱讀  

效率曲線與我在任何特定波長下看到的實際光量有什麼關係?
閱讀  

請與我們聯絡討論您的光學應用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