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ress Releases

Edmund Optics® 和 SCHOTT 決定擴大在中國市場的合作,提供更方便、交期更短的光學玻璃濾光片供貨渠道

10/18/2022, Barrington, NJ USA   —

Edmund Optics® 和 SCHOTT 進一步加強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為亞洲客戶提供更便捷的高品質光學玻璃濾光片採購渠道。在地化的庫存儲備將大大加快濾光片標準尺寸與類型的交付時間,而在地團隊的支援也簡化了為特定應用客製濾光片的採購過程。

早在2020年,Edmund Optics就已與 SCHOTT 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為歐洲的客戶提供快速、便捷的 SCHOTT 材料,而最近戰略合作關係的進一步擴大,也將惠及中國及整個亞洲地區的客戶。在地化的庫存以及靈活的解決方案使光學系統設計者能夠最大限度地縮短交貨期,從種類豐富的標準品中進行選擇,並根據客戶的獨特需求客製濾光片。Edmund Optics 和 SCHOTT 將利用彼此成熟的供應鏈,為中國的濾光玻璃市場帶來更高效的服務。

Edmund Optics 已對 58 種 SCHOTT 濾光片進行了在地化庫存儲備,這些庫存產品涵蓋 12.5mm、25mm 和 50mm 的圓形或方形尺寸。若您有特定尺寸要求,也可提供客製尺寸切割服務。有色玻璃濾光片作為薄膜鍍膜濾光片的低成本替代品,是眾多顯微鏡系統、攜帶式生命科學設備及工業測量的理想選擇。有色玻璃濾光片的性能對入射角(AOI)和偏振的依賴性也較小。

135年來,SCHOTT 光學濾光片玻璃以其高純度及高品質廣受讚譽。這些濾光片是傳感器系統、醫療設備及其他廣泛應用的理想選擇。

瞭解更多戰略夥伴關係的相關資訊,請造訪 這裡.

關於愛特蒙特光學(Edmund Optics) :

愛特蒙特光學(Edmund Optics®)是光學、成像和光子技術的全球領先供應商,自 1942 年成立以來一直服務於生命科學、生物醫學、工業檢測、半導體、研發、國防等各行業。公司設計並製造各種光學元件、多元件透鏡、成像系統和光機設備,同時支援 OEM 應用,批量生產標準產品和客製產品。愛特蒙特光學( Edmund Optics ) 目前在全球設有十多家分支機搆,現有員工 1,100 多名,規模仍在繼續擴張。

關於 SCHOTT:

Pioneering – responsibly – together

這些特點使肖特(SCHOTT)成為特種玻璃高科技材料的製造商。創始人 Otto Schott 被公認為是公司的發明者,並成為了整個行業的先驅。始終以開拓進取的精神和激情開拓新的市場及應用- -這是肖特#玻璃愛好者 130 多年來的動力。公司在 34 個國家設有代表處,是醫療保健、家用電器和生活、消費電子、半導體和資料通訊、光學、工業和能源、汽車、天文和航空航太等眾多高科技行業的先進技術合作夥伴。在2021財政年度,公司的 17,300 名員工創造了 25 億歐元的銷售額。SCHOTT AG 隸屬於德國最古老的基金會之一的卡爾·蔡司基金會。公司利用集團的紅利來促進科學發展。作為基金會旗下公司,SCHOTT 將對員工、社會和環境的責任深深植根於其 DNA 之中。其目標是到 2030 年成為氣候中和公司。

www.schott.com/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