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nm 高色散超快反射鏡

See More by UltraFast Innovations (UFI)
×
  • 在 7° 入射角達到 -1000 fs2 的高負值 GDD
  • 在 60nm 頻寬提供 99.8% 以上的最低反射率(P 偏振)
  • 適用於摻鐿光纖雷射的色散補償
  • 超高速啁啾鍍膜

1030nm 高色散超快反射鏡採用最佳化多層鍍膜,可在 60nm 頻寬提供極低的 GDD 及高反射率。鍍膜以色散光學干涉為基礎,讓反射鏡在 5° 或 7° 的設計入射角,提供 -500fs2 或 -1000fs2 的高負值 GDD。本系列反射鏡可在設計波長範圍提供最低 99.9% 的一般反射率,並在整個頻寬達到最低 99.8% 的反射率。1030nm 高色散超快反射鏡,適用於摻鐿光纖雷射的脈衝壓縮及色散補償,此外也適用於近紅外線光譜的其他超快雷射。供應 ½ 吋或 1 吋(12.7mm 或 25.4mm)的標準尺寸;如果您的雷射系統需要客製尺寸、波長或超短脈衝,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很樂意為您找到適合應用的解決方案。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