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翻轉鏡座

90° Flip Mount

90° Flip Mount

90° Flip Mount Closed Flip Mount with Optical Mount and Mounting Post Open Flip Mount with Optical Mount and Mounting Post
×
  • 25.4mm的安裝厚度保持了簡單一致的安裝高度
  • <100µrad 角度重複精度
  • 可提供英制或公制安裝螺紋

90°翻轉鏡座非常適合於在光路內外輕鬆翻轉安裝的光學元件。<100µrad 角度重複精度有助於確保安裝的光學元件在反覆調整安裝位置後保持相對於光路的對準。這些翻轉鏡座同時有內螺紋和沉孔安裝孔,以增加通用性。90°翻轉鏡座的設計厚度為25.4mm(1英寸),以便在安裝到光學接桿時保持光學元件之間簡單而一致的操作高度。安裝孔有公制(M4tap 和 M4 螺孔,內部為 M6 螺紋)或英制(8/32tap 和 8/32 螺孔,內部為¼-20 螺紋)兩種選擇,可適應任何臺式光學系統。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