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PEC®組件由愛特蒙特光學設計、指定或製造。進一步瞭解

交叉滾柱軸承壓電可調線性平臺

×
  • 測微器帶獨立壓電驅動器用於精調
  • 提供40 x 40mm和70 x 70mm的英制和公制孔位圖案
  • 可輕鬆組裝成X-Y和X-Y-Z配置

TECHSPEC® 交叉滾柱軸承壓電可調線性平臺採用 標準頂部交叉滾柱軸承線性平移平臺 配備整合的壓電驅動器,用於20nm解析度的微定位。交叉滾柱軸承導向系統提供了高精度、剛性和負載能力,而壓電驅動確保了精確定位。壓電控制器易於連接和使用,設有索引電壓控制旋鈕以控制驅動器運動,以及可切換的鎖定功能,用於固定驅動器位置。TECHSPEC® 交叉滾柱軸承壓電可調線性平臺非常適用於一系列奈米定位應用,如半導體檢測、DNA定序和醫學診斷。這些平臺提供帶有英制 ¼-20 TPI 孔位圖案或帶有M6中心安裝孔的公制孔位圖案,可與其他 TECHSPEC® 手動平移平臺建立不同配置的任意軸數。

TECHSPEC Z軸支架可與平移平臺配合使用,配置您自己的 X-Y-Z 多軸定位系統。TECHSPEC 底座適配板為將40mm平臺安裝到標準麵包板提供了簡便的方式。70mm平移平臺無需適配板,可直接安裝到麵包板上。使用壓電驅動器需要控制器和電源。70mm平移平臺無需適配板,可直接安裝到麵包板上。使用壓電驅動器需要控制器和電源。使用壓電驅動器需要控制器和電源。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