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接環吸收型中性密度 (ND) 濾光片

C-Mount Absorptive Neutral Density (ND) Filters

C-Mount Absorptive Neutral Density (ND) Filters

×
  • 預先安裝於刻字 C 接環外框
  • 簡化光學系統的整合
  • 0.15 至 2.5 的光學密度
  • 亦提供未安裝版本

C 接環吸收型中性密度 (ND) 濾光片預先安裝在 C 接環外罩,以簡化光學系統的整合。每個外罩上都刻有庫存編號以及濾光片的光學密度,以便識別。ND 濾光片的光學密度範圍介於 0.1 到 2.5。C 接環吸收型中性密度 (ND) 濾光片非常適合成像應用中的曝光控制和測量儀器的光控制應用。如果您的應用需要客製化的 C 接環吸收型中性密度 (ND) 濾光片搭配我們其中一款的標準吸收型 ND 濾光片,請與我們聯絡。

濾光片模擬軟體

請按此處下載 HOYA 有色玻璃濾光片模擬軟體,以用於計算每種 HOYA 玻璃類型的內部和外部穿透率。此軟體可以根據使用者指定的厚度來模擬個別濾光片的效能。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