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全像擴散片套件

Flat Top Holographic Diffuser Sets

Flat Top Holographic Diffuser Sets

×
  • 每套包含8種擴散角度
  • 輸出光束整形為均勻平頂外形
  • 另有小角度和大角度擴散套件可選

平頂全像擴散片套件將輸入光束塑造成具有非高斯分佈的平頂外形的圓形、方形、矩形和線性光束模式。這些套件在單個基材上有8個10 x 10mm的活性區域,每個區域有不同的擴散形狀和角度。有小角度套件,擴散角度為1-10°,還有大角度套件,擴散角度為11-65°。平頂全像擴散片套件是機器視覺、LiDAR、抬頭顯示器(HUD)及三維傳感應用的理想選擇,可產生強度均勻的照明。

有別於其他的全像元件,這些聚碳酸酯元件可用在整個可見光及近紅外光範圍內。可見光波長下穿透光的零階或鏡面反射率小於1%,但若這些擴散片用在波長大於700nm 的情況下,反射率可能會更高。

技術資訊

Small Angle Flat Top Holographic Diffuser Set, #20-261
 Active Area  Output Shape Diffusion Angle (°)
A Circular 1
B 3
C 5
D 9
E Square 1
F 3
G 5
H 10

Large Angle Flat Top Holographic Diffuser Set, #20-262
 Active Area  Output Shape Diffusion Angle (°)
A Rectangular 30 x 16
B 60 x 45
C Square 11
D 30
E Linear 32 x 0
F 65 x 0
G Circular 21
H 43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