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R Oryx® 10GigE 相機

See More by FLIR
×
  • 10GBASE-T (10GigE) 乙太網路介面
  • 320 萬至 3100 萬像素 Sony 第四代 Pregius S 感測器
  • 支援 4K60、12 位元系統整合
  • 大型 Oryx ® 配有三腳架適配器

FLIR Oryx® 10GigE 相機為新一代適用於機器視覺應用的高速相機設計。Oryx® 的 10GBASE-T 介面能以超過 60FPS 擷取 4K 解析度、12 位元影像,支援高達 10Gbit/s 的傳輸速率。Oryx® 的 10GigE 功能可在長度超過 50m 的 CAT6a 電纜上提供穩定可靠的資料傳輸。FLIR Oryx® 10GigE 相機由 FLIR 的 Spinnaker 軟體開發套件 (SDK) 支援,並符合 GenICam和 GigE Vision 標準,可與常見的第三方軟體和視覺程式庫相容。

注意: ORX-10G-310S9 及 ORX-10G-245S8 相機需要F 接環適配器(另售)搭配使用。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