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PEC®組件由愛特蒙特光學設計、指定或製造。進一步瞭解

液態鏡頭 M12 成像鏡頭

TECHSPEC® Liquid Lens M12 Imaging Lenses

TECHSPEC® Liquid Lens M12 Imaging Lenses TECHSPEC® Liquid Lens M12 Imaging Lenses TECHSPEC Liquid Lens M12 Imaging Lenses +1
×
  • 整合液態鏡頭提供快速自動對焦解決方案
  • 針對1/1.8", S-Mount Lens高光通量 f/2.4 設計
  • 支援5M畫素/2.8um畫素尺寸傳感器體積精巧的 M12 接口

TECHSPEC® 液態鏡頭 M12 成像鏡頭採用高分辨率的 f/2.4 光學設計,搭配整合式液態鏡頭,提供快速電子對焦、卓越的成像效能,以及快速自動對焦解決方案。對焦可調液態鏡頭結合適當的相機和軟體時,可提供所需的主動對焦控制,實現自動對焦解決方案。 高光通量 f/2.4 孔徑適合高速機器視覺應用。TECHSPEC® 液態鏡頭 M12 成像鏡頭採用 2 件式外罩設計,可輕鬆更換隨附的液態鏡頭。液態鏡頭也可在成像鏡頭之中旋轉 180°,便於安裝液態鏡頭控制纜線。

這些鏡頭榮獲2019 年 Inspect Award 第二名

注意:操作時需要驅動程式及軟體,必須另行購買,除非使用的相機具有液體鏡頭控制功能。電子設備開發套件 (#12-250) 隨附各種驅動程式及軟體。若不需要軟體可另外單獨購買個別驅動程式 (#12-247#12-248#12-249))。

愛特蒙特光學創造了多個產品系列的TECHSPEC® M12 S接口鏡頭,其設計目的在於提供高分辨率。這些高效能鏡頭採用金屬外殼與精密玻璃設計,並對每個產品系列的規格進行了最佳化,以因應您的應用需求。

  • 藍色系列M12鏡頭:針對機器視覺常用的工作距離進行高分辨率有限共軛設計最佳化。
  • 加固藍色系列M12鏡頭:藍色系列M12鏡頭的加固版本,採用的光學元件與非加固版本相同。
  • 綠色系列M12鏡頭:針對機器視覺常用的工作距離進行有限共軛設計最佳化。
  • 紅色系列M12鏡頭:針對機器視覺常用的工作距離進行有限共軛設計最佳化。
  • HEO系列M12鏡頭:紅色系列M12鏡頭適用於惡劣環境光學元件 (HEO) 密封版本。
  • 液態鏡頭 M12 成像鏡頭:整合式液態鏡頭提供快速電子對焦功能。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