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斷波器

Standard Optical Chopper, #55-783

Standard Optical Chopper, #55-783 High Frequency Optical Chopper
×
  • 包括可互換的斷波盤
  • 頻率範圍是5Hz至110kHz
  • 提供標準機型與微型機型

這些高穩定性的可變頻率光學斷波器都包括一組以化學方式塗黑的光刻斷波盤。對於需要緊湊型套件的應用而言,小型斷波器是絕佳選擇。若使用200槽斷波盤,可將光束直徑限制為0.75mm,若使用40槽小型斷波盤,可將光束直徑限制為1.0mm。易於互換的葉片式裝置採用無磁性的半硬黃銅製成,可組合使用。調整十檔撥號盤或將外部DC電壓施加至BNC輸入端,即可設定斷波頻率。參考輸出是TTL脈衝,且與斷波操作同步。5位LED顯示器會直接顯示斷波頻率的讀值。電源:90-130V或180-260V,50/60Hz,最大值12VA,隨附電源供應器。斷波器通常與鎖定放大器搭配使用。

注意:裝置如果在預定區域以外使用,必須變更內部的電壓選擇開關,以符合所在區域的特定電壓要求。每個裝置出貨時都預設為 115V,並於操作手冊第 10 頁提供變更電壓為 230V 的說明。

光學斷波器的替換用有槽葉片式裝置

個別替換用葉片式裝置提供具有多槽的變體。我們的網站已提供詳細規格。葉片式裝置的1:1標記表示占空比。同時安裝相同類型的兩個圓盤 (對齊位置稍有偏差),即可取得更大非穿透週期的比率。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