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 IM Compact M 數位顯微鏡模組

Opto IM Compact M Digital Microscope Module

Opto IM Compact M Digital Microscope Module

×
  • 整合光學元件、攝像頭和照明裝置的數位顯微系統
  • 隨插即用 USB3.1 介面
  • 包括影像採集軟體和 SDK
  • 校準 和 粒子 靶標可用

Opto IM Compact M 數位顯微鏡模組是結構緊湊、簡單易用的完整顯微鏡系統,包括高解析度光學鏡組、500 萬畫素彩色攝像頭和照明裝置,全部封裝在鋁制外殼中。該模組無需額外物鏡,安裝簡單,便於攜帶,採用 USB 3.1 介面,可在不影響性能的情況下進行簡單配置。這款 90° 角反射光數位顯微鏡模組採用同軸入射光和散射環形光 LED 照明。Opto IM Compact M 數位顯微鏡模組包括 OptoViewer 2.0 軟體,用於控制攝像頭和光源,以及執行簡單的測量和記錄任務。該數位顯微鏡模組是質量和量測實驗室、製品檢測、需要測量分析和記錄的應用的理想之選。

注意:每台設備都包括一條3m長的 USB3 電纜。

光學校準和解析度測試可透過可選的 Calibration Target Micro V1 實現光學校準和解析度測試。粒子標準靶 可測量和分析不同形狀和尺寸的物體,或以每公釐線對為單位的解析度。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