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PEC®組件由愛特蒙特光學設計、指定或製造。進一步瞭解

超快薄型窗鏡

×
  • 以 1mm 厚度實現低 GDD
  • 低損耗寬頻 IBS 抗反射鍍膜
  • 專為 370nm 至 2200nm 波長所設計
  • 鍍膜 GDD 為 ±30fs2

TECHSPEC® 超快薄型窗鏡設計採用 1mm 厚度,以實現低群組延時色散 (GDD),是超快雷射應用的理想選擇。這類薄型窗鏡兩面均採用最佳的離子束濺鍍 (IBS) 寬頻抗反射鍍膜,於 370nm 至 2.2μm 波長範圍內提供低反射率。IBS 鍍膜製程也讓這類窗鏡具備更低的吸收損耗及散射,優於傳統鍍膜的抗反射窗鏡。TECHSPEC 超快薄型窗鏡也可用於需要高效能、體積精巧光學窗鏡的一般光學應用。我們也供應無鍍膜薄型窗鏡基材(紫外線熔融石英或紅外線級熔融石英),以提供客製鍍膜的彈性,因應各種應用需求;請與我們聯絡瞭解詳情。

紅外線等級熔融石英與紫外線等級熔融石英的差異,在於前者能夠減少 OH- 離子量,在整個近紅外線光譜產生更高的穿透效果,並在紫外線光譜減少穿透。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