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PEC®組件由愛特蒙特光學設計、指定或製造。進一步瞭解

ZERODUR® λ/10正面反射鏡

TECHSPEC ZERODUR λ/10 First Surface Mirrors are ideal where performance in fluctuating temperatures is required! Buy Now!

TECHSPEC ZERODUR λ/10 First Surface Mirrors

×
  • 精密ZERODUR®基材
  • λ/10平整度
  • 熱膨脹係數低

TECHSPEC® ZERODUR® λ/ 10正面反射鏡非常適合需要考慮溫度波動的應用。ZERODUR® 基材的熱膨脹係數(CTE)為±0.10 x 10⁻⁶/C°,比大多數玻璃類型低一個量級。憑藉低CTE,這些反射鏡具有一致的反射波前,即使暴露在溫度變化的環境或強度變化的照明光源下也是如此。TECHSPEC® ZERODUR® λ/10正面反射鏡採用λ/ 10平整度和20-10表面品質的精密拋光基材。提供多種金屬和增強金屬鍍膜選項,使這些反射鏡可以輕鬆整合到可見光和紅外光譜的應用中。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