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密拋光製造


  • 以超低表面粗糙度盡可能減少散射

  • 1Å 以下的 RMS 表面粗糙度

  • 12.7 至 50.8mm 的標準尺寸及形狀

  • 可依據要求供應客製尺寸及形狀

  • 提供高水準度量技術支援

  • 百萬分點等級散射

概述

愛特蒙特光學®是超精密拋光光學產品的業界領導廠商,提供超低的表面粗糙度。超精密拋光的光學產品能有效減少散射,適用於重視光通量的雷射光學應用。這項技術可補足愛特蒙特光學低損耗鍍膜的不足之處;低損耗鍍膜採用離子束濺鍍 (IBS) 技術,鍍膜效能經常受到玻璃基材粗糙度的限制。我們的鍍膜及製造工程師專家,能夠為您的系統開發客製化解決方案,並在整個產品開發過程為您提供指導。世界級的度量技術,可確保所有超精密拋光表面都符合您的應用需求。我們能為您做什麼?

能力

超精密拋光能力*
RMS 表面粗糙度** <1Å
表面精度 <0.1λ
平行能力 (直徑 < 12.7mm) <1 角秒
平行能力 (直徑 ≥ 12.7mm) <30 角秒
表面品質 10-5 (通光孔徑)
直徑 6 – 50.8mm
材料 熔融石英
*可依據要求供應更嚴緊的規格。
**≤1 RMS 的測量方式為使用光學輪廓儀,在每 mm 空間頻率頻寬 9 至 250 週期的條件下,以 20x 物鏡測量。RMS (均方根) 及 P-V (峰谷比) 規格是以相同的資料集計算而得,但 P-V 說明最高和最低資料點之間的差距,而 RMS 則是說明資料集的數學平均值。

點播網絡研討會

Ultra-Low Surface Roughness
Polishing & Metrology

To learn more about the fabrication and measurement of superpolished optics, view our on demand webinar.

立即檢視

學習資源

影片

資訊豐富的企業或教學影片,除了介紹各種簡單秘訣,也提供以應用為基礎的產品優勢展示。

Introduction to Laser Optics Lab

Introduction to Laser Optics Lab

Metrology at Edmund Optics: Measuring as a Key Component of Manufacturing

Metrology at Edmund Optics: Measuring as a Key Component of Manufacturing

應用說明

技術資訊及應用範例包括理論說明、方程式、圖示及其他各項。

Metrology for Laser Optics
閱讀   

Subsurface Damage
閱讀   

光學新動態

未來取決於光學技術和光學應用的發展。愛特蒙特光學將不斷為大家帶來前瞻產品和技術的信息。

超精密拋光光學元件
閱讀  

網絡研討會

由愛特蒙特光學® 專家錄製的有關廣泛光學和成像主題的網絡研討會。

Ultra-Low Surface Roughness Polishing and Metrology
觀看  

發表的文章

鏈接到由愛特蒙特光學撰寫,發表在行業出版物上的技術文章,由EO的工程團隊和管理層提供支持。

Fabrication of ultralow-roughness surfaces: The Beilby layer
閱讀  

White-light interferometry resolves sub-Angstrom surface roughness
閱讀  

 

標準超精密拋光產品

標準超精密拋光產品可現貨供應,隨時準備出貨。請與我們聯絡,討論為您的應用量身打造的客製選項。

TECHSPEC

超精密拋光基材

  • 雙面超精密拋光可達 ≤1Å RMS 以下的表面粗糙度
  • 低散射表面,適用於紫外線或高功率雷射應用
  • 斜邊及邊緣均拋光處理的紫外線熔融石英基材
  • 於內部製造,可提供 6 至 76.2mm 的客製尺寸及形狀,以及 <0.5Å以下的表面粗糙度

檢視全部

Superpolished Substrates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