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nm 高色散寬頻超快反射鏡

See More by UltraFast Innovations (UFI)
×
  • 在 5° 入射角達到 -200 fs2 的負 GDD
  • 在 950 - 1120nm 之間反射率高於 99.8%(P 偏振)
  • 設計用於摻鐿光纖雷射的脈衝壓縮
  • 寬頻超高速啁啾鍍膜

1030nm 高色散寬頻超快反射鏡,適用於近紅外線 (NIR) 超快脈衝的脈衝壓縮及色散補償,例如摻鐿光纖雷射。本系列反射鏡可在波長範圍內提供最低 99.8% 的反射率,在 1030nm 的設計波長則可達到 99.9% 以上的一般反射率。其中的多層鍍膜經最佳化處理,可在寬廣的波長範圍內提供色散光學干涉,以及 -200fs2的負群組延遲色散 (GDD)。1030nm 高色散寬頻超快反射鏡,可針對光束穩定性提供高度控制能力,並可控制第三階以上的色散。5° 入射角最適合在狹小空間內,於一對超快反射鏡之間達到最高的反射數量,例如各種腔內應用。

供應 ½ 吋或 1 吋(12.7mm 或 25.4mm)的標準尺寸;如果您的雷射系統需要客製尺寸、波長或超短脈衝,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很樂意為您找到適合應用的解決方案。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