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μm 高色散寬頻超快雷射反射鏡

See More by UltraFast Innovations (UFI)
×
  • 2000 - 2200nm 之間的反射率 >99.9%
  • 在 5 度 AOI 的 GDD 為 -1000fs2
  • 適用於脈衝壓縮 <100fs 的銩及鈥雷射
  • 寬頻超快啁啾式鍍膜

2μm 高色散寬頻超快反射鏡採用超快啁啾式鍍膜,,設計用於銩 (Tm) 及鈥 (Ho) 雷射的脈衝壓縮,以及腔內色散補償。 這類反射鏡在 5 度入射角 (AOI) 的負群組延時色散 (GDD) 高達 -1000fs2,可讓脈衝壓縮 <100fs。本系列 2 微米超快雷射反射鏡在 2000 - 2200nm 之間,具備 99.9% 以上的低損耗反射率(P 偏振),絕對反射率可達 99.95% 以上。2μm 高色散寬頻超快雷射反射鏡適合在 2μm 薄盤雷射振盪器內部使用,原因包括具備卓越的光譜效能、低損耗,以及深獲肯定的 GDD。這類高色散超快雷射反射鏡提供 12.7mm 及 25.4mm 直徑等兩種標準尺寸,適合整合至飛秒雷射系統。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