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列印梯度折射率 (GRIN) 透鏡陣列

3D Printed Gradient Index (GRIN) Lenses

×
  • 透過 3D 列印積層製造
  • 高度客製化技術實現複雜的透鏡設計
  • Variable Index by Alternating Polymer Materia

3D 列印梯度折射率 (GRIN) 透鏡陣列由載體玻璃基材上的 10 個透鏡組成;前述基材是透過 3D 噴墨列印進行積層製造而成。這類梯度光學元件是由兩個內含奈米粒子的聚合物墨水列印而成,然後固化以固定形狀。製程期間變更奈米粒子濃度,就可在光學元件中產生梯度折射率,可依據設計使其在任何軸之中出現變化。3D 噴墨列印程序能夠變更折射率對比、折射率梯度,以及所生產鏡頭的色散,實現高度複雜或自由形式的光學功能。3D 列印梯度折射率 (GRIN) 透鏡陣列適用於各種國防應用,包括無人航空載具的夜視系統及成像系統,以建立更輕更小的系統。

這款產品展現客製化 3D 列印透鏡技術的能力;請與我們聯絡 探討這款產品如何搭配您的應用。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