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ktar 吸光箔與吸光膜

See More by Acktar
Acktar Light Absorbent Foil and Film Rolls

Acktar Light Absorbent Foil and Film Rolls

Acktar Light Absorbent Foil and Film Rolls	Roll of Spectral Black/Metal Velvet Roll of MaxiBlack
×
  • 用於批量應用的 25 公尺大卷
  • 用於批量應用的 25 公尺大卷
  • 可選標準版、低釋氣版、無膠合劑版本
  • 另有 模切標籤 和 小尺寸 可選

Acktar 吸光箔與吸光膜在 25 公尺大卷上採用 MaxiBlack™、Metal Velvet™ 和 Spectral Black™ 吸光鍍膜。Acktar 黑色鍍膜用於光學應用,以減少雜散光、提高信噪比並消除不必要的反射。這些完全無機的鍍膜具有從 UV 到紅外線的寬頻性能、寬泛的工作溫度範圍、高振動穩定性和低釋氣性。Acktar 吸光箔與吸光膜是航空航太、汽車、國防和遙測等需要大面積黑化的批量應用的理想選擇。

注意: 如需更長的 Acktar 吸光箔與吸光膜,請聯絡我們。

Acktar 吸光箔與吸光膜採用 Metal Velvet(鋁上的散射鍍膜)、Spectral Black(鋁上的半鏡面鍍膜)或 MaxiBlack(聚醯亞胺上的散射鍍膜)。Metal Velvet 具有卓越的光吸收性能,而 Spectral Black 更加耐用。Maxiblack 不僅靈活耐用,而且不導電,適合需要使用不導電吸光材料的應用。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