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ler Ace 2 相機

Basler ace2 USB 3.0 Cameras (Front)

Basler ace2 USB 3.0 Cameras (Front) Basler ace2 USB 3.0 Cameras (Back)
×
  • 供應 GigE 及 USB 3.0 版本
  • SONY Pregius S 傳感器,最高可達 2,400 萬像素
  • 強大的電腦視覺軟體
  • 也供應 Basler Ace USB 3.0 相機

Basler Ace 2 相機供應兩種版本,提供最佳化的硬體設計、精巧堅固的外罩,以及最先進的 CMOS 傳感器 技術。基本版具備卓越的性價比,提供強大的電腦視覺軟體,而專業版則提供各種獨特的進階功能,例如 Pixel Beyond 及 Compression Beyond,實現最高效能。本系列為第二代 Ace 相機,包含第一代 Ace 相機的 所有元件,此外還整合多項功能,例如狀態 LED、可拆卸紅外線截止濾光片,以及堅固的 M8 接頭。Basler Ace 2 相機包含備受業界肯定的 Basler Pylon SDK 軟體及驅動程式,符合 GenICam(USB3 和 GigE Vision) 標準,是快速且符合成本效益的軟體整合解決方案。Basler Ace 2 相機供應 USB3.0 和 GigE 介面,適合工 廠自動化及工業機器人等各種應用使用。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