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acity 超快雷射

See More by Chromacity
Chromacity Ultrafast Lasers

Chromacity Ultrafast Lasers

×
  • 低成本、小巧型超快雷射 (<150fs)
  • 直觀的使用者介面便於設定
  • 長期穩定的輸出
  • 緊湊型雷射外殼與高功率雷射共振腔

Chromacity 超快雷射的設計旨在為強大又簡潔、具有成本效益的系統提供高功率、穩定的飛秒脈衝(fs)。這些雷射採用緊湊的光纖結構,所占的工作臺空間只有同類 Ti:sapphire 系統的一小部分,兼具風冷和節能功能。光纖的應用使得系統本身不易發生錯位,並將安裝時間縮減到短短幾小時。Chromacity 超快雷射的波長為520或1040nm,輸出功率為2~4W。這些雷射系統是各種成像與研究應用的理想選擇,如多光子顯微鏡、超連續光譜生成以及量子成像。

請注意: 購買任何系統時,均附帶與 Chromacity 公司認證的雷射工程師進行視訊會議的權益,幫助進行雷射系統設定。

Chromacity 1040nm 雷射的波長較長(與Ti:sapphire相比),可以更深入地穿透樣品並檢測多個螢光標記物。高輸出功率增加了運行多個實驗的靈活性,同時保持了良好的信噪比,而高平均功率加上出色的光束品質,確保了可以達到最高強度來驅動非線性效應,如三維多光子成像。Chromacity 1040nm 雷射是生命科學顯微鏡應用的理想選擇,包括雙光子與二次諧波產生(SHG)、光片/選擇性平面照明顯微鏡(SPIM)、光譜學應用(包括用於遠距離檢測和過程控制的FTIR),以及基礎光譜學研究、材料表徵應用(包括光聚合),奈米粒子變形和燒結,以及非線性光學、量子通訊以及量子纏結中的基礎光子學研究。

Chromacity 520nm 雷射有許多相同的應用,還包括振動光譜學和半導體故障分析方面的應用。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