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eller

電流放大器

×
  • 具有可變增益
  • 採用高速、低雜訊設計
  • USB 控制版本

電流放大器模組是電流到電壓的轉換裝置,用於放大光電二極體或光電倍增管中的小電流 (具有極低雜訊)。本公司供應標準、低雜訊、USB 控制及高速版本,提供各種可變增益功能。標準版本包含三個可切換增益及一個偏壓接腳,可讓反向偏壓與光電二極體串聯。低雜訊放大器為雙級的低雜訊放大器,具有可切換 AC/DC 耦合、可調整偏壓偏移、10Hz 低通濾波器。高速機型也提供 AC/DC 耦合,以及基線修正可調整偏移,搭配快速光電二極體使用的可調整偏壓,再加上可切換的 10MHz 及 1MHz 低通濾波器。

USB 控制版本的電流放大器 (#34-789),可精準測量小至 pA、大至 mA 的電流,並具備數位及類比訊號處理功能,可進行 USB 和 DB25 控制。每個 USB 控制放大器都包含 SDK,便於進行系統整合,而 GUI 則可主動控制增益範圍、頻寬、極性,以及 LabVIEW® VI 範例。以上電流放大器模組具有 BNC 輸入及輸出連接,可在資料擷取系統的端子盒或示波器,輕鬆與探測器整合,確保在搭配使用具有 BNC 連接的探測器時,提供輕鬆的系統設計及組態。

注意: #57-988, #59-178#59-179 需要使用指定的電源供應器。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