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eller

Point Grey Blackfly™ PoE GigE相機

See More by FLIR

FLIR Blackfly® PoE GigE Cameras (Front)

FLIR Blackfly® PoE GigE Cameras (Front) FLIR Blackfly® PoE GigE Cameras (Back)
×
  • 超緊湊設計
  • 採用乙太網路供電 (POE) 以實現最大的靈活性
  • 隨附圖像擷取軟體及 FlyCapture2 SDK

Point Grey Blackfly® POE GigE相機是符合成本效益的輕量級解決方案,適用於對空間敏感的成像應用。Point Grey Blackfly® POE GigE相機具備非常適合整合至機器視覺系統中的多項功能,除了相機內建的成像處理功能之外,還包括16MB的圖像緩衝區。這些符合GigE視覺標準的相機包括擷取軟體與SDK,並與Windows及Linux系統相容。

注意:若使用POE供電器,需要使用兩根GigE纜線。請搭配使用(#03-618)C接環5mm墊片與滾花輪將CS轉換為C接環。Software available for download.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