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asoft TR-CL180 工業鏡頭控制器

Gardasoft TR-CL180 Industrial Lens Controller

×
  • 相容於 Optotune 工業可調焦鏡頭
  • 控制範圍為 -400 至 +400mA,以 0.1mA 為步進單位
  • 遵循 GigE Vision 標準

Gardasoft TR-CL180 工業鏡頭控制器提供可重複的精準控制功能,適用於具有 Hirose 連接器的 Optotune 工業可調焦鏡頭。這款可調焦鏡頭控制器是與 Optotune 合作開發的產品,提供 -400 至 +400mA 的控制範圍,能以 0.1mA 為步進單位來微調所連接鏡頭的光學效能。透過可調焦鏡頭的抹除式可編程唯讀記憶體 (EEPROM),控制器也能自動讀取資料,並搭載恆定電流鏡頭驅動功能,可依據所連接的可調焦鏡頭自訂及校正控制器回應。Gardasoft 工業鏡頭控制器可在工作距離不斷變換的機器視覺應用提供連續電子對焦功能,例如郵件識別或包裹檢測。Gardasoft 工業鏡頭控制器遵循 GigE Vision 標準、具備 triniti™ 功能、獲得 LabVIEW 支援,並相容於熱門的機器視覺成像軟體套件。

Note: Hirose cables are not included.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