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 Optics 鍺 (Ge) 楔形窗鏡

See More by ISP Optics

Germanium (Ge) Wedged Windows

×
  • 30 角分楔形
  • 在 2 – 10µm 範圍內提供高穿透能力
  • 非常適用於需要堅固光學裝置的紅外線應用
  • 也供應精準平板鍺窗鏡
  • 由於鍺的材料供應鏈中斷,我們的鍺產品的交貨時間可能會增加,價格也會有所變動。欲了解更多訊息,請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

ISP Optics 鍺 (Ge) 楔形窗鏡可針對光束取樣應用提供雷射輸出保護,用於消除標準具效應的條紋圖案,並可避免腔體反饋。鍺不會溶解,除了硝酸以外,在水、空氣、鹼及酸之中都呈現惰性反應。由於鍺會出現熱失控,因此這類窗鏡應在 100°C 以下的溫度中使用。鍺的密度高 (5.33g/cm3),因此在設計對重量敏感的系統時,應將此項因素列入考量;鍺也具備高折射率(2 - 14μm 範圍內為 ~4.0),因此對需要最大光通量的應用而言,應考量此項因素。ISP Optics 鍺 (Ge) 楔形窗鏡提供廣大的穿透範圍,努氏硬度為 780(約為氟化鎂的兩倍),因此適用於需要堅硬光學元件的紅外線應用。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