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herent® LightSmyth™ 穿透繞射光柵

See More by Coherent®
LightSmyth™ Transmission Diffraction Gratings

LightSmyth™ Transmission Diffraction Gratings

×
  • 高繞射效率(高於 94% 絕對)及低散射
  • 不受偏振影響,提供單一偏振最佳化光柵
  • 堅固的無機材料,提供卓越的功率處理能力和可靠性
  • 設計用於 800 - 1800nm 之間的近紅外線波長

Coherent® LightSmyth™ 穿透繞射光柵是以精密的微影晶圓級製程製造,提供卓越的光學效能、低偏振敏感度和低散射等特性。本系列光柵具備高繞射效率 (≥94%),在多通組態使用時可盡量減少光學損耗。我們也提供專為 800 - 1800nm 之間近紅外線 (NIR) 波長所設計的光柵,其中所有光柵都具備精密的線密度均勻性(0.001 線/mm)。Coherent® LightSmyth™ 穿透繞射光柵可用於各種嚴苛應用,其中包括光譜光束混合 (SBC)、LiDAR、光學電信、皮秒及飛秒脈衝壓縮,以及光譜儀。本系列光柵不含有機材料,可在高達 500 °C 的環境中搭配使用高功率雷射,不會影響效能。如需自訂尺寸或 OEM 需求,請與我們聯絡。

注意:II-VI Incorporated 已變更為 Coherent Corp.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