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 Optics 紅外線 (IR) 等邊棱鏡

See More by ISP Optics
×
  • 使用CaF2、Ge 和 ZnSe 材料當作基材
  • 波長分離的理想選擇
  • 設計用於准直光源
  • 亦有其他紅外線透鏡選項
  • 由於鍺(Ge)的材料供應鏈中斷,我們的鍺產品的交貨時間可能會增加,價格也會有所變動。有關最新資訊和定價,請造訪我們的網站或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

ISP Optics 紅外 (IR) 等邊棱鏡,也稱為色散棱鏡,具有三個相等的 60 角,用於在波長分離應用中。 這些棱鏡可提供氟化鈣 (CaF2)、鍺 (Ge)、或硒化鋅 (ZnSe) 基材。 CaF2 等邊棱鏡提供低折射率和寬頻穿透率範圍波段從 0.2 –7μm,使它們非常適合需要從紫外線到紅外線的高穿透率的應用。Ge等邊棱鏡可穿透波段從2 – 14μm,在11μm處具有4.002的高折射率,並適用於需要將光程長度拉到最大的應用中。 ZnSe 等邊棱鏡具有高、均勻的穿透率在波段0.6 - 18μm,通常與 CO2 雷射系統整合在一起並同時使用632.8nm HeNe 雷射作為對位使用和輸出10.6um的光束。

注意: 在拿取硒化鋅時需要特别小心,因為其為有毒物質。在操作過程都需要全程佩戴橡膠手套或塑料手套以避免接觸。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