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optik JENar™ F-Theta 掃描鏡頭

See More by Jenoptik
×

Jenoptik JENar™ F-Theta 掃描鏡頭旨在掃描系統的成像平面提供平場設計,並可搭配檢流計光束擴束鏡雷射光源使用。本系列 F-Theta 鏡頭具備寬廣的焦距範圍和大型掃描範圍,經最佳化處理,最適合一般的 Nd:YAG、摻鐿及光纖雷射光源,提供 355nm、515-540nm 及 1030-1080nm 等各種波長範圍。本系列鏡頭採用獲得專利的可堆疊封裝技術,能夠補償熱應力,提升光學元件的穩定性,在 OEM 系統中確保高度精密的調整及位置控制。Jenoptik JENar™ F-Theta 掃描鏡頭適用於高度精密的雷射材料加工及雷射掃描應用。

如果本公司網站並未顯示您的應用所需要的 Jenoptik JENar™ F-Theta 掃描鏡頭或 Jenoptik JENar™ Silverline™ F-Theta 掃描鏡頭請與我們聯絡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