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PEC®組件由愛特蒙特光學設計、指定或製造。進一步瞭解

MercuryTL™ 整合液態鏡頭的遠心鏡頭

×
  • 整合液態鏡頭提供快速自動對焦
  • 結合遠心鏡頭的成像效能,以及液態鏡頭的彈性
  • 在整個工作距離範圍內維持遠心度

TECHSPEC® MercuryTL™ 整合液態鏡頭的遠心鏡頭結合遠心鏡頭的功能,以及液態鏡頭的彈性。這類鏡頭結合遠心鏡頭的獨特功能,消除視差(或透視)誤差,並搭配液態鏡頭,能夠以電子方式控制焦距。這項組合除了可快速調整工作距離,也能在整個工作距離範圍內維持遠心度、畸變及影像效能。TECHSPEC® MercuryTL™整合液態鏡頭的遠心鏡頭適合需要快速調整景深的應用,例如計測、量測及放置等等。

液態鏡頭用於對焦遠心鏡頭時,曲率會產生變化。隨著曲率改變,鏡頭後端的光線角度也會出現少量變化 (入射在成像傳感器)。當液態鏡頭重新對焦鏡頭時,視場會在工作距離範圍內出現少量變化。不過前方 (物體空間) 光線角度並不會受到液態鏡頭曲率變化的影響,讓遠心鏡頭能在整個工作距離範圍內維持遠心度。

注意:Hirose 纜線與液體鏡頭驅動程式另售。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