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成像系統

OCT Imaging System (OCT Stand, Monitor, Mouse, and Keyboard Sold Separately as #37-140)

OCT Imaging System (OCT Stand, Monitor, Mouse, and Keyboard Sold Separately as #37-140) OQ LabScope 2.0 OCT Imaging System
×
  • 經濟實惠的光學斷層掃描成像系統
  • 適合用於生物樣本成像、樣本特性化及 OCT 教育
  • 外型精巧的台式裝置

OCT 成像系統是多合一的高分辨率光學斷層掃描成像系統。這款系統經濟實惠,可作為過於昂貴複雜裝置的替代方案,以領先業界的價格,提供具競爭力的分辨率、畫框速率及功率規格。OCT 成像系統雷射中心為 840nm,適合在空氣中 2.8mm 高度至組織中 2mm 深度的範圍內進行檢測。OCT 成像系統提供 5μm 的軸向分辨率,以及 15μm 的橫向分辨率,效能媲美價格更為昂貴的裝置。OCT 成像系統外型精巧,並整合電腦及直覺操作的圖形使用者介面,適合實驗室或現場使用,對所有經驗程度的使用者而言都是理想工具。選購的工作站套件包含掃描器架及縱向載片台、大型顯示器,以及與裝置連結的滑鼠/鍵盤組合。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