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紋照相系統

×
  • Ideal for Flame Analysis
  • Includes Two Aluminized First Surface Mirrors
  • Includes an Assembled Foucault Tester

暗紋照相系統的應用包括:測定折射率、風洞研究、流體和氣流、玻璃內部特性、火焰分析、聲速以及大多數顯微粒子研究等方面。螢幕上的亮度變化會隨測試區域的介質內變化而出現。透過使用視訊,可放大結果、降低眼疲勞,還可以數位方式記錄結果。

暗紋照相(Schlieren)系統包含: 2 個鍍鋁的第一表面球面 F10 反射鏡(直徑 41⁄4” 或 6”)表面精度為l⁄8波長,安裝在金屬支架上。其他還包括:光源,組裝好的福柯測試儀,資料和安裝手冊。福柯(Foucault)測試儀包含: 3”Lx2”W,53⁄4”H 刀口和長寬高 5” x 5”x 61⁄2” 7W 光源。非常適合測試球面和拋物面反射鏡的波前。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