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TT EasyLED 系列照明燈

See More by SCHOTT Optical Components
×
  • 環形光、背光及聚光照明燈
  • 整合式控制器用於調整強度
  • 可輕鬆整合到顯微鏡系統

SCHOTT EasyLED 系列照明燈體積精巧,採用整合式控制器,可連續調整強度。這類照明燈供應環形光、 背光或聚光等選項,此外也供應配件,協助將各種照明燈整合至顯微鏡系統。EasyLED 環形光機種提供均 勻無陰影的照明效果,而 Ring Lights Plus 環形燈也配備可控制的 LED 區段,強化對比度調整。EasyLED 背光機種可安裝直徑84至180mm 等常見的顯微鏡支架尺寸,並在大範圍的 50mm 直徑有效區域內提供均 勻照明。EasyLED 聚光機種可安裝至任何顯微鏡支架,利於整合至現有顯微鏡系統,並供應一個或兩個可 調整聚光。SCHOTT EasyLED 系列照明燈適合在機器視覺或顯微鏡應用中,取代使用光纖的傳統冷光光源。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