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TT NG 灰色玻璃中性密度 (ND) 濾光片

See More by SCHOTT Optical Components
SCHOTT NG Gray Glass Neutral Density (ND) Filters

SCHOTT NG Gray Glass Neutral Density (ND) Filters

SCHOTT NG Gray Glass Neutral Density (ND) Filters SCHOTT NG Gray Glass Neutral Density (ND) Filters
×
沒有找到您需求的尺寸?在此獲取您的客製尺寸報價。

SCHOTT NG 灰色玻璃中性密度 (ND) 濾光片在可見光譜中具有近乎恆定的穿透率,可通過吸收使光衰減。濾光片有6種材料,每種厚度為1、2或3mm。濾光片可以堆疊以實現定制的光學密度。SCHOTT NG 灰色玻璃中性密度 (ND) 濾光片用於各種機器視覺,工廠自動化和分析儀器應用中。 可依需求提供5 至 160mm 的客製尺寸;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有色玻璃濾光片製造能力網頁。也供應 SCHOTT NG 吸收型中性密度 (ND) 濾光片,具備精準的光學密度及穿透值。

雖然 SCHOTT NG 灰色玻璃中性密度 (ND) 濾光片可在 400 -700nm 提供一致的穿透值,但每批濾光片製造的變化差異,可能造成每片濾光片的穿透效果不同。請參閱技術影像分頁的表格,瞭解每種玻璃類型及厚度可接受的穿透變化。

濾光片類比軟體

點選此處下載 SCHOTT 有色玻璃濾光片類比軟體,可用於計算各種 SCHOTT 玻璃的內穿透率和外穿透率。本程式可模擬用戶指定厚度的單個濾光片或不同玻璃類型和厚度的堆疊濾光片的性能。

透過曲線可前往  此處進行查看。

可立即獲取客製報價

若您需要任何尺寸在5mm至50mm之間的圓形、方形或長方形的 SCHOTT NG 灰色玻璃中性密度 (ND) 濾光片,請瀏覽有色濾光片玻璃工具。我們會立即提供報價,並能在大約4週內按您要求的尺寸完成交付。   列出了標準製造公差和限制的完整清單。  若想根據您的要求進行全套客製,請瀏覽  光學濾光片玻璃客製能力專題頁。

技術資訊

 
 Glass Type Thickness Min. Transmission (%) Max. Transmission (%)
NG3 1 7.4 11.1
2 0.01 2.8
3 0.01 1.9
NG4 1 24.9 31.3
2 6.1 11.6
3 0.01 5.5
NG5 1 49.8 55.4
2 27.2 32.8
3 14.3 19.9
NG9 1 1.8 5.5
2 0.01 2.0
3 0.01 1.8
NG11 1 70.1 73.8
2 54.2 57.9
3 42.2 45.9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