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PEC®組件由愛特蒙特光學設計、指定或製造。進一步瞭解

VIS-NIR中性密度濾光片

×
  • 可在350–1100nm範圍內保持恒定的穿透率
  • 可提供0.1–3.0的光學密度
  • 可組合多個濾光片以獲得指定光學密度

TECHSPEC® VIS-NIR中性密度濾光片在350–1100nm範圍內具有恒定的穿透率,用於衰減多種寬頻可見光和近紅外光源。這些濾光片的光學密度可疊加,可透過疊加多個濾光片以獲得指定光學密度。  例如,將光學密度值為0.2和2.0的濾光片疊加,最終可獲得2.2的光學密度。TECHSPEC® VIS-NIR中性密度濾光片可提供12.5mm、25mm、50mm直徑以及50 x 50mm方形選項,光學密度範圍從0.1至3.0不等。   這些濾光片適用於雷射和光譜儀應用。在這些場景下,功率過高可能會造成損壞或導致不準確的結果。

注意: 低光密度濾光片(0.1、0.15和0.2 OD)表面有薄層鎳鉻合金鍍膜,其性能可能會隨時間而變化。為延長濾光片的使用壽命,建議使用非接觸式清潔方法(如壓縮空氣)以防止損壞鍍膜,並避免在潮濕環境中使用濾光片以防止氧化。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