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NIR 波卡圓點分光鏡

VIS-NIR Polka-Dot Beamsplitters

×
  • 提供 50/50 及 30/70 反射/穿透比
  • 採用 B270 基材,於 400 – 2000nm 提供高效能
  • 提供 UV-NIR 版本

VIS-NIR 波卡圓點分光鏡在可見光至近紅外線光譜範圍內,提供固定的反射/穿透比。其中於 SCHOTT B270 基材採用真空沉積增強型鋁鍍膜,搭配固定的方形孔徑,在 400 至 2000nm 範圍內,保證提供 30/70 及 50/50 的反射/穿透比。有鍍膜的區域會反射入射光,而周圍無鍍膜的基材區域會穿透入射光。由於 VIS-NIR 波卡圓點分光鏡對角度不敏感,因此非常適用於分割光束直徑 2mm 以上輻射光源發出的能量。本系列分光鏡特別適合搭配使用寬頻的延伸型光源,例如鎢絲燈、鹵素燈及氙氣燈,此外也適合用於單色儀、分光光度計和其他光學系統。

注意: 本系列分光鏡的表面非常敏感,操作時絕對不得碰觸。如果需要清除粉塵粒子,建議以乾淨的壓縮空氣進行非接觸式清潔。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