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aser ZQ1高功率機器視覺雷射二極體模組

×
  • 均質強度分佈光線,輸出功率高達1700mW
  • 抗衝擊和抗震、IP67等級設計
  • 提供450、660和808nm波長,搭配30或45°發散角

Z-Laser ZQ1高功率機器視覺雷射二極體模組採用機器人對齊光學技術、以產生最大輸出功率為1700mW的均勻強度光線。IP67與DIN EN 61373:2011-04等級為抗衝擊與抗震,這些雷射二極體模組最適合嚴苛環境的應用。整合式主動溫度管理系統可確保這些雷射在其最佳溫度範圍內運作,因此不論環境溫度狀況如何,都能保持一致的效能。Z-Laser ZQ1高功率機器視覺雷射二極體模組是機器視覺、道路與軌道檢查、生物醫學和3D測量等嚴苛測量應用的理想選擇。對焦環提供免工具的手動工作距離調整、以取得應用需求的最佳線條粗細、而TTL調變、類比調變和序列介面通訊則提供額外的彈性和功能。

紅色波長(660nm)最常用於機器視覺應用、因為大多數相機感測器的量子效率已針對此波長範圍最佳化。藍色波長(450nm)最常用於半透明表面或高反射表面(如拋光金屬和焊接接頭),或在熔融鋼材等發光材料上形成視覺對比。NIR波長(808nm)通常用於戶外環境、強烈環境光可能會為相機感測器造成對比問題。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