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ber™垂直調整臺

See More by Zaber™
20mm Zaber™ Vertical Translation Stage, #15-292

20mm Zaber™ Vertical Translation Stage, #15-292

×
  • 與XYZ配置的 Zaber™高精密度電動調整臺 相容

  • 20mm的行程,速度高達48mm/s

  • 10kg負載容量,20kg峰值推力

  • 電源和連接用纜線作為配件另售

  • 可提供整合式、每轉500次(CPR)馬達安裝的編碼器

Zaber™ 垂直平移臺是一款由步進致動器驅動的平臺,可在20mm的行程中以高達48mm/s的速度進行升降操作,且可承受重量多達10kg。Zaber™ 垂直平移臺是一種步進驅動器驅動的平臺,可在20mm行程內以 48mm/s 的速度舉升重達 10kg 的物體。垂直位移臺可以透過電腦控制,也可以透過內建控制器和電位器控制。編碼器版本可用於所有行程長度,步進馬達中已整合500次/轉(CPR)旋轉正交編碼器。Zaber™ 垂直平移臺在合上時高度僅為55mm,便於系統整合,可安裝在 Zaber™ 高精度電動平臺上提供 XYZ 三維平移。頂部的安裝面有M6和M3的相容性,底部的安裝面可以使用M6或¼-20組件固定。

注意:24-48 VDC通用電源、用於菊花鏈的連接用纜線及電腦接線(USB或RS-232)作為附件單獨出售。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