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ber™ 電動濾光片轉輪

×
  • 便於配置的內建控制器
  • 濾光片固定器可互換,適用於直徑32mm(7位固定器)或25mm(10位固定器)的濾光片
  • 免費提供高性能的軟體

Zaber™ 電動濾光片轉輪可透過USB或RS-232連接進行電腦控制,或使用刻度旋鈕進行流暢的手動雙向控制。這些濾光片轉輪有C接環的輸入和輸出螺紋,可以輕鬆與各種相機、雷射及其他機械設備整合。可以輕鬆地控制這些濾光片轉輪以恒定速度(速度模式)或恒定位置增量(刻度模式)進行移動,簡化系統整合。Zaber™ 電動濾光片轉輪易於級聯使用,配備內建編碼器的步進馬達,並包括可互換的濾光片固定器。這些濾光片轉輪適用於需要多種濾光選項的顯微鏡、相機及視訊系統。

Zaber提供免費直觀的軟體對所有可與電腦相容的Zaber產品進行PC控制。這款軟體相容序列埠、USB、乙太網或物聯網,並為連接的設備提供出色的功能性,同時允許使用者輕鬆切換或各設備單獨程式設計。可以在此處或附件中的可下載文檔部分找到該軟體的連結。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