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Spectralon® White Balance and Diffuse Reflectance Targets

Spectralon® White Balance and Diffuse Reflectance Targets

×
Stock #58-610 5-7 Days
×
- +
NT$43,330
Qty 1-4
NT$43,330
Qty 5+
NT$41,188
Volume Pricing
Request Quote
下載產品資料
Dimensions (inches):
5.25 x 5.25 x 0.56
NIST Certification:
Yes
Reflective Material:
Spectralon®
Nominal Reflectance (%):
99
Reflective Area (Inches):
5 x 5
Mounting:
Rugged Anodized Aluminum
Operating Temperature (°C):
-80 to 350
Operating Relative Humidity:
5% - 95%

Regulatory Compliance

RoHS 2015:
Reach 209:
Certificate of Conformance:

產品系列說明

  • 漫反射在紫外線到可見光再到近紅外線波長範圍 (350 – 1600nm) 具備 99% 的標稱反射率
  • 耐用、穩定且可清洗
  • 具有 NIST 可追蹤校準憑證及資料 (250 – 2500nm)

Spectralon® 白平衡及漫反射測試板,可用於各式各樣的工業、實驗室及現場應用,包括校準成像系統、背光照明、雷射測試板、光學反射器、遠端感測及近距離傳感器。這類測試板在紫外線到可見光再到近紅外線 (350 – 1600nm) 的整個波長範圍內,提供 99% 的反射率,並可在整個校準波長區域展現高反射率。這類測試板隨附依據 NIST 可追蹤校準標準認證的校準資料,範圍介於 250 至 2500nm 波長區域,並以 50nm 為間隔報告。這項資料可用於評估儀器輸出值(例如相機或分光儀)與已知標準值之間的關聯性,以提供儀器的補正因數。

執行成像系統的色彩再現時,使用此測試板可在各種光照條件下提供真實色彩,並維持恆定對比。在大多數彩色相機中,相機的「白平衡」功能可自動計算輸入與輸出之間的差異,並套用補正因數,讓標準非常易於使用。如果相機沒有自動白平衡功能,可以手動進行色彩管理。除了校準白平衡外,標準還可以用於校準成像系統中的光照水準與均勻性。

所有測試板均堅固耐用,具備熱及化學穩定性,並可清洗。測試板適用於需要長期暴露於惡劣環境條件的各種應用,因此適合許多機器視覺及戶外環境使用。所有測試板都安裝於堅硬的陽極電鍍鋁外罩中,其中具有固定孔便於整合。

注意:如果 FOV 小於 0.64mm,建議使用自訂測試板。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