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PEC®組件由愛特蒙特光學設計、指定或製造。進一步瞭解

f/1.65 Aperture for 35mm Cx Lens

Aperture for Cx Lens (representative photo). Aperture varies by stock number. View PDF drawing for additional information.

Aperture for Cx Lens (representative photo). Aperture varies by stock number. View PDF drawing for additional information.

×
Stock #33-666 5-7 Days
×
- +
NT$210
Qty 1+
NT$210
Volume Pricing
Request Quote
下載產品資料
Outer Diameter (mm):
20.99
Thickness (mm):
2.91
Type:
Lens Accessory
Lens Wavelength Range:
VIS

Regulatory Compliance

RoHS:
Certificate of Conformance:

產品系列說明

  • 採用輕巧柔韌(Cx )的外罩設計
  • C 系列鏡頭 3 件式模組化版本
  • 可支援液態鏡頭等可互換配件

TECHSPEC® Cx系列定焦鏡頭經過精心設計,功能豐富且操作簡易,可輕鬆整合至各類應用。該3件式模組化設計具有極高柔韌度,可將精密固定孔徑、內部濾光片支撐架以及液體鏡頭整合到裝配內。這些鏡頭也具備精簡的聚焦構件,其含有易於使用的鎖緊螺母及埋頭固定螺釘,可將焦點位置鎖定到位。該Cx系列鏡頭非常適用於機器視覺、工廠自動化及研發等應用。更多文獻資料或有關裝配及設計的相關問題,請參閱我們的快速入門指南,鏡頭手冊或聯繫我們的技術支持。

這些鏡頭榮獲 2016 年創新獎銀牌和 2017 年 Inspect Award 第二名

注意: 需要一個配件與CX系列鏡頭的配合使用。可選配件包括光圈,濾光片支架或液態鏡頭支架。液態鏡頭支架兼容我們的可變焦液態鏡頭

愛特蒙特光學創造一系列高效能的光學設計(C 系列),並針對特定應用開發出 5 種自訂的光機解決方案,這些鏡頭系列使用與 C 系列鏡頭相同的光學元件,能在各種光機解決方案中提供同樣出色的光學效能,滿足您的應用需求:

  • C 系列: 具有鎖定凸輪對焦和光圈調節功能,是相關光學設計中調節功能最好的版本,是典型的高品質機器視覺鏡頭。還提供 VIS-NIR 廣波段抗反射鍍膜 (BBAR)
  • Ci 系列: 簡化的機械結構件,具有固定光圈和緊湊的外殼。工業加固 可以縮小尺寸、降低成本、鎖定對焦。
  • Cr 系列: 將所有光學元件粘合到位,並用鎖定C型夾對焦環。穩定性加固可減少畫素偏移並提高對焦穩定性。
  • Cx 系列: 模組化、靈活的機械結構件可將鏡頭分拆,便於整合液體鏡頭、光圈等配件。
  • 液體透鏡 Cx 系列: 採用整合液體透鏡設計以實現快速自動對焦。
  • Cw 系列: 可防水,設計符合IEC 入侵保護 規範 IPX7 和 IPX9K。
Cx Lens Assembly Diagram
Cx Lens Assembly Diagram

技術資訊

Liquid Lens Holder Accessory (Liquid Lens Not Included)
  12mm 16mm 25mm 35mm 35mm 50mm
Compatible Liquid Lens A-25H0 A-25H0 A-25H0 A-25H0 A-39N0 A-39N0
Compatible Liquid Lens Stock No. #34-282 #34-282 #34-282 #34-282 #34-283 #34-283
Compatible Liquid Lens Development Kit #34-284 #34-284 #34-284 #34-284 #34-285 #34-285
Liquid Lens Holder Stock No. #33-631 #33-645 #33-660 #33-675 #33-674 #33-686

將液體鏡頭整合至 Cx 鏡頭

步驟1:選擇 Cx 鏡頭的焦距,以及相容的可變焦液體鏡頭及液體鏡頭固定器。或是單純選擇適當的 Cx 鏡頭套組,其中包括 Cx 鏡頭及其相容的可變焦液體鏡頭及液體鏡頭固定器。

步驟2:將可變焦液體鏡頭安裝至液體鏡頭固定器。接下來將兩者安裝至Cx鏡頭中央。完整說明請參閱可於線上下載的 PDF 手冊。

步驟3 選項1:將液體鏡頭連接至 PixeLinkUSB 3.0 自動對焦相機。這款相機提供緊密整合,隨附驅動程式及自動對焦軟體。

步驟3 選項2:使用標準的 C 接口相機。其中並未隨附驅動程式,必須另行購買液體鏡頭驅動程式(隨附於液體鏡頭開發套件之中)。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