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PEC®組件由愛特蒙特光學設計、指定或製造。進一步瞭解

f/2.8 Filter Holder for 25mm Cx Lens

Filter Holder for Cx lens

Filter Holder for Cx lens

Filter Holder for Cx lens Filter Holder for Cx Lens
×
Stock #33-609 5-7 Days
×
- +
NT$670
Qty 1+
NT$670
Volume Pricing
Request Quote
下載產品資料
Inner Diameter (mm):
6.886
Outer Diameter (mm):
20.99
Thickness (mm):
2.30
Type:
Lens Accessory
Lens Wavelength Range:
VIS

Regulatory Compliance

RoHS:
Certificate of Conformance:

產品系列說明

  • 採用輕巧柔韌(Cx )的外罩設計
  • C 系列鏡頭 3 件式模組化版本
  • 可支援液態鏡頭等可互換配件

TECHSPEC® Cx系列定焦鏡頭經過精心設計,功能豐富且操作簡易,可輕鬆整合至各類應用。該3件式模組化設計具有極高柔韌度,可將精密固定孔徑、內部濾光片支撐架以及液體鏡頭整合到裝配內。這些鏡頭也具備精簡的聚焦構件,其含有易於使用的鎖緊螺母及埋頭固定螺釘,可將焦點位置鎖定到位。該Cx系列鏡頭非常適用於機器視覺、工廠自動化及研發等應用。更多文獻資料或有關裝配及設計的相關問題,請參閱我們的快速入門指南,鏡頭手冊或聯繫我們的技術支持。

這些鏡頭榮獲 2016 年創新獎銀牌和 2017 年 Inspect Award 第二名

注意: 需要一個配件與CX系列鏡頭的配合使用。可選配件包括光圈,濾光片支架或液態鏡頭支架。液態鏡頭支架兼容我們的可變焦液態鏡頭

愛特蒙特光學創造一系列高效能的光學設計(C 系列),並針對特定應用開發出 5 種自訂的光機解決方案,這些鏡頭系列使用與 C 系列鏡頭相同的光學元件,能在各種光機解決方案中提供同樣出色的光學效能,滿足您的應用需求:

  • C 系列: 具有鎖定凸輪對焦和光圈調節功能,是相關光學設計中調節功能最好的版本,是典型的高品質機器視覺鏡頭。還提供 VIS-NIR 廣波段抗反射鍍膜 (BBAR)
  • Ci 系列: 簡化的機械結構件,具有固定光圈和緊湊的外殼。工業加固 可以縮小尺寸、降低成本、鎖定對焦。
  • Cr 系列: 將所有光學元件粘合到位,並用鎖定C型夾對焦環。穩定性加固可減少畫素偏移並提高對焦穩定性。
  • Cx 系列: 模組化、靈活的機械結構件可將鏡頭分拆,便於整合液體鏡頭、光圈等配件。
  • 液體透鏡 Cx 系列: 採用整合液體透鏡設計以實現快速自動對焦。
  • Cw 系列: 可防水,設計符合IEC 入侵保護 規範 IPX7 和 IPX9K。
Cx Lens Assembly Diagram
Cx Lens Assembly Diagram

技術資訊

Liquid Lens Holder Accessory (Liquid Lens Not Included)
  12mm 16mm 25mm 35mm 35mm 50mm
Compatible Liquid Lens A-25H0 A-25H0 A-25H0 A-25H0 A-39N0 A-39N0
Compatible Liquid Lens Stock No. #34-282 #34-282 #34-282 #34-282 #34-283 #34-283
Compatible Liquid Lens Development Kit #34-284 #34-284 #34-284 #34-284 #34-285 #34-285
Liquid Lens Holder Stock No. #33-631 #33-645 #33-660 #33-675 #33-674 #33-686

將液體鏡頭整合至 Cx 鏡頭

步驟1:選擇 Cx 鏡頭的焦距,以及相容的可變焦液體鏡頭及液體鏡頭固定器。或是單純選擇適當的 Cx 鏡頭套組,其中包括 Cx 鏡頭及其相容的可變焦液體鏡頭及液體鏡頭固定器。

步驟2:將可變焦液體鏡頭安裝至液體鏡頭固定器。接下來將兩者安裝至Cx鏡頭中央。完整說明請參閱可於線上下載的 PDF 手冊。

步驟3 選項1:將液體鏡頭連接至 PixeLinkUSB 3.0 自動對焦相機。這款相機提供緊密整合,隨附驅動程式及自動對焦軟體。

步驟3 選項2:使用標準的 C 接口相機。其中並未隨附驅動程式,必須另行購買液體鏡頭驅動程式(隨附於液體鏡頭開發套件之中)。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