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ion Head Multi-Line: 3 Lines

×
Stock #54-190 Clearance 5-7 Days
×
- +
NT$8,748
Qty 1+
NT$8,748
Volume Pricing
Request Quote
下載產品資料
Diameter (inches):
0.734
Full Fan Angle (°):
30 (1.50 between lines)
Length (inches):
0.9
Type:
Beam Shaper
Style:
Multi-Line: 3 Lines

Regulatory Compliance

RoHS:
Certificate of Conformance:

產品系列說明

  • 單線、十字線、多線及點陣類型
  • 快速安裝
  • 適用於安裝雷射二極體模組

以上各式各樣的雷射二極體投影頭,設計於安裝在調變、可變及同步輸出雷射二極體模組,並供應多種類型:單線、十字線、多線及點陣。採用平滑的鳩尾設計,並以固定螺釘加以固定 (隨附六角扳手),讓安裝投影頭既簡單又快速。

鳩尾設計也讓這一系列的光學投影頭,能夠連接各式各樣的氦氖雷射。轉接器採用公 1-32 TPI 螺紋,可利用適當的雷射框座板輕鬆連接氦氖雷射。可聚焦版本隨附聚焦光學元件及聚焦工具。兩種轉接器都隨附鎖定環及六角扳手,用於固定光學投影頭。

本公司提供一系列可互換的光束整型鏡頭光學元件,可將標準雷射光斑轉換為各種圖形。使用取得專利的 Powell 玻璃透鏡設計,產生線條及十字線圖形,可在線條長度上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均勻分佈效果,同時提供絕佳的整體穩定性及線品質。這些光學元件的效能超越以熱點及褪色邊緣產生高斯光束輪廓的柱面透鏡。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