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rmal
 

無熱失焦

加固

      •   設計用於在廣泛的溫度範圍內保持高解析度
      •   覆蓋高達 1.1” 的各類傳感器
      •   被動無熱失焦的光熱穩定性

所有物質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而膨脹或收縮。在鏡頭中,這意味著焦點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而漂移。高性能的視覺系統需要經過加固的無熱失焦成像鏡頭來補償這一現象。有主動無熱失焦和被動無熱失焦,每種類型都有其優點。無熱失焦的更多相關資訊可參閱 《被動無熱失焦設計介紹》

TECHSPEC® 無熱失焦成像鏡頭 是 Edmund Optics 聯合 Ruda-Cardinal 公司合作開發的無熱失焦成像鏡頭成果,Ruda-Cardinal 公司是光學工程領域的領導者,專門從事尖端光學系統的設計與研發。透過共同努力,該鏡頭得以迅速研發推廣,滿足廣泛的應用需求,同時兼具經濟性與可用性,並可實現批量生產。

當環境工作溫度從 -10°C 變化到 50°C 時, 上圖所示的無熱像差鏡頭設計的最佳焦點也會發生變化。下圖所示的無熱失焦鏡頭設計可以避免這種溫度的變化。此動畫並非按比例製作。
當環境工作溫度從 -10°C 變化到 50°C 時, 上圖所示的無熱失焦鏡頭設計的最佳焦點也會發生變化。下圖所示的無熱失焦鏡頭設計可以避免這種溫度的變化。此動畫並非按比例製作。

愛特蒙特光學 (Edmund Optics® )無熱失焦加固鏡頭

  • 設計用於在廣泛的溫度範圍內保持高解析度
  • 針對衝擊與振動環境進行了加固處理
  • 高達 1.1” 的傳感器覆蓋範圍
  • 被動無熱失焦的光熱穩定性
  • 榮獲 2022年 VSD 創新者獎銀獎並獲 2022年 Inspect Award 提名

是否需要客製化的加固解決方案來滿足要求苛刻的應用?

無論是需要依圖加工客製化成像鏡頭,還是根據特定功能要求設計的客製化鏡頭,我們的工程師均能提供理想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最細微的成像應用的獨特性與挑戰性要求。憑藉全面的內部製造能力,愛特蒙特光學(Edmund Optics®) 致力於在每一階段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進一步瞭解  

想瞭解更多無熱失焦加固的相關資訊嗎?

 

無熱失焦加固

閱讀
 

被動無熱失焦的介紹

閱讀
 

光學基材的熱性能

閱讀

複雜性

工業性 

振動

穩定性 

 
Sales & Expert Advice
 
or view regional numbers
Easy-to-Use
QUOTE TOOL
enter stock numbers to begin